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更新咯...

哇哇!!!
这个部落格好多灰尘!!!
很久都没有打理了~
现在上来打理下~

今天和宝贝第100天!!!
他是我爱情里最长久的一个~
其他都是不到一个月就分手了~
这个破记录料~

希望和他还有很多个100天咯~
不过最近感觉他都好像对我淡淡去了~

感觉这段爱情进入不稳定的状况去了~
感觉这段爱随时会失去的那样~

我不要啦!!!
我不要失去啦~

希望这些都不会成真咯!!!
不要不要啦!!!

不管啦~
我就是宝贝一个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