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7月2号...今天好累哦~

今天很鬼死累咯~
一放学就去补习了~唉~
SO Tired啊~
而且补完了习还迟迟都回不到家一直陪朋友去东去西滴~
买这个买那个~
超想回家大睡一觉叻~

一回到家滴感觉真好~
很舒服~
第一时间就是睡在床~
然后再去冲凉~

今天算是我最累滴一天~
还有补习功课还没有做完叻~
明天补国语(Bahasa Melayu)
我还有Ejaan还没有背涅~吊咯....
哎哟~快死掉掉了....
这个星期连星期日也要补习涅~
而且要早早9点到补习那里~
补到中午12点~
原本星期六也是有补滴~
5点半补到7点半~
星期一有补...星期二又有补...星期三又补...星期四又补...星期六又补...礼拜也有补~
连续7天都有补~
Walao~傻geh...
好累好懒惰噢~
所以星期六的不出席~Ponteng一天~
星期六我也很想去补~
可是太累了涅所以决定不去啊~
因为我滴心里直接冒出这些字罢了~
就是"累累累累累累.....超级累"

下个星期开始要考试了~
Walao~
真滴是坏事冲着来~
根本没有时间去Oioi~~~Zzzz....
这个星期是我最后滴冲刺~
想到要考试~
我滴头不禁滴痛了起来~

很累哦~
去睡觉先~ZzZzZzzzz.......
Blog写到这里...

1 评论:

Xiiaokit-杰少 说...

Haha~
你应该是要考PMR或SPM了吧?
要不然怎么会连续七天都补习~
要是我一定会疯掉的~><
我今年也是要考PMR了~
最近才开始补习~
都不知道追不追得上~
哈哈~
加油喔~
别把自己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