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7月5号...

今天早上我8点就爬起来去补习了~
难得礼拜都要早上起来去补习~
当时我有一千万个不原意起来去补习~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两天都没有睡好...
可是都是要起来啦~
因为今天这堂课用了100块叻~
9点补到12点~
补完习去找小酸家再去吃Mum Mum~
再走街街买衣..可是我没看中一件衣服...Miko就大收获咯~
然后等玩塔罗牌...
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们~
从3点等到4点多~
在这段期间我们3个三八婆在发癫....咔咔~
4点多才到我们....这个塔罗牌准叻~
我们5点多玩完塔罗牌然后我和小酸就去Miko家...顺便去Pasar malam~
我们在Miko家讲学校滴事又研究Pom Pom~
原本想跟小酸学Shuffle滴~
可是维康又来了Miko家~
不想给他看到我学...所以就没有跳咯~
小酸,Miko死命拍自恋照~
我只是一时一时自恋下罢了..今天没心情拍照~
这样都拖了一个小时~
然后才去Pasar Malam~
我和Miko在Pasar Malam买了鞋子~
我们四个再在到处走~
就这样就9点多了~
然后他们在陪我搭Tesi~

这样我又过了一天~
咔咔~
今天蛮开心~
死命买东西又到处去走街~
不过今天蛮累下咯~
想睡觉了...ZzZ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