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这几天滴时间表~

昨天(星期五)被老母逼去云顶~
唉~我超级不想去...可是老母一直要我去~
到最后我还是去了~

我有和家人去看狮子老虎~
很闷滴~
说真滴不是很好看咯~
最好看就是那个MoTo那个和那个小丑变魔术时~
小丑那个很好笑~
其他滴都是"麻麻地"罢了~
有很多leng luii看~
哈哈~

今天(星期六)原本打算从云顶下来就去s.g Roller滴~
后来去不成~
因为朋友都没有钱去也不想去~
所以就没有去咯~
去我这里附近吃Cake和去CC打机~
然后妈咪来载我回家~

就这样过了两天~
明天早上9点要去到补习中心补习~
唉~
很累哦~
去睡觉先.....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