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7月6号...我很讨厌我自己...

今天看到他滴女友ON MSN...
看到她写她滴Blog滴网址在MSN~
三八滴我~
当然去看看咯~
而且前几天跟他聊电话他也是有跟我说他女友滴Blog有他滴照片叫我去看看给点意见~

我看到了他滴照片好想念他下~
因为就快跟他一个月没有见了所以看到他滴照片有点想念他酱~

看了她滴blog~
我滴心有种说不出滴感觉~

也看了她写滴东西~
他们真滴很甜蜜~
他会给惊喜她~
会特地去某个地方出现在她滴面前~

觉得他们很swt下~
我滴心不知道做莫痛了起来~
眼泪在眼眶种徘徊着~

看到他们滴照照~
有种不知道怎么说滴感觉~

我心好像在痛着~
眼泪好像要流出来~
可是却流不出来~
心痛到无法呼吸滴感觉~

明明已经放下他滴我~
怎么看到这些~
会有心痛滴感觉~

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
好想让要掉下滴眼泪流出来~
可是却流不下来~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如此滴矛盾~
讨厌自己爱他滴心不死~
讨厌自己还爱着他~
讨厌自己如此滴犯贱~
讨厌自己说得出做不出~
讨厌自己为他流泪~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滴为他留下不必要滴眼泪~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滴因为他有不必要滴心痛~

我很讨厌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