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想起很多东西...我又开始想起"他"了

今天无所事事~
躺在床上想起很多东西也想起了他~

我一直以为我都已经把他忘记了~
原来是没有滴~
我以为有关他滴所有记忆都已经清除了~
我以为爱他滴心已经死了~
原来也是没有滴~
以为放下他了原来也是没有滴~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欺骗自己滴心~
我只是把他藏在我心里最深处滴地方~
有关他滴记忆我只是锁在我心里~
不让任何人去开启它~
今天我既然自己开启了这些记忆~

想起之前跟他滴事~
想起跟他在滑轮场一起玩滴时候~
想起他拉我滴手时~
想起跟他讲电话滴时候~
想起以前天天都跟他MSN和SMS滴~
想起他关心我滴时候~
想起他对我说过滴话~
想起去他那里时~

现在各有各忙滴~

还记得那时~
我天天都有跟他信息~
每个星期六都可以见到他~
除非他陪女友...不然我一定能见到他滴~
我跟他可以信息到半夜5点酱~
然后6点我就要爬起来去上学~
现在都没有了~

以前一放学回家~
我都可以看到他上MSN~
可以跟他MSN到晚上~
现在都没有了~
现在滴他简直是没有ON过~

以前跟他感情很好~
现在都好像生疏了~

现在什么都变了~
以前好滴感情都渐渐滴开始变淡淡了~
很伤心~

好怀念那时候~
好想回去那时~
好想回去跟他感情很好滴时候~
好想过去了滴时间回来~
我真滴舍不得~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滴~
可是时间是回不去滴~
我和他就是生疏了~
我和他已经没有以前那样滴感情了~
所有滴事都变了~

他跟他滴女友快进入第4个月了~
我也快喜欢他5个月了~

1 评论:

Xiiaokit-杰少 说...

加油~~
忘记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我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爱一个人很简单,
可是要放下一个人却可以很难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