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今天起这里就是我滴发泄地带

由于新的那个部落格太多人知道了~
根本不能写出我内心的事~
所以...我决定重开这个部落格~
有缘人会发现我这个部落格~
但是.............请不要泄露出去~
因为我根本不想有人来看这个部落格!!!!
要是泄露出去.....那条水会死得很惨!!!!!!

其实我爱的人....
并不是这个男友~~
我并不是说完全不喜欢他啦~
可是.............心里的人..............不是他~

我喜欢的人....他不爱我~
我看到他的呼喊写:
有时我朋友信息我问我爱情的问题,我可以帮他们解决..但是为什么我却解决不掉我的爱情呢?可以帮人但帮不了自己..

我看到他这样写~
我好想帮他~
于是我鼓起勇气去信息他~
可是他一句"不得空..晚点聊"~
就让我滴勇气........无理由滴消失空中!!!
我再也没有勇气去信息他了~

我很想把他解决他滴不开心~
可是....
都无能为力!!!!老天注定在他不得空时...我才去信息他~

看到他女友的blog~
他们终于都半年了~
我就喜欢了他7个月了~

我一直都有在想....
如果...当时我早点跟他说我喜欢他~
现在..........我跟他的结局是怎样滴???
会不会变成情侣~

他给滴回忆...
我无法去忘掉~
我用了全身滴力气....
我都是依然放弃不到他!!!!

为什么?!
为什么我爱到他那么的深???
就连我滴男友...都比不上他的重要!!!!
甚至我和我男友一起...
我心想的人....还是他!!!!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我很想念他~
很怀念跟他去ROLLER滴那段时间~
很怀念他拉着我手滴时间~
很怀念他抱着我滴时间~
很怀念在他怀里时~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会好好珍惜!!!

我爱的人名字是"金鸡"
But他不爱我...
可是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