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他生日要来了~

这个星期六就是他生日了~
之前我一直期待他生日到来~
可是现在...
我不知道原来这个星期六就是他生日了~
我跟他已经刚刚好一个月了~

我想分了~
或许Miko说得我对~
不爱他..却拖着人家!!很自私!!
我也很想分了~

可是....
我犹豫多一样东西了~
他生日快来了~
我应该在生日之后对他说分还是现在~

今天已经星期2了~
星期六很快就会来到~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发觉我这个两个星期对他超级冷淡咯~
可是我都不懂做莫...
他还可以忍受~
唉....

我对着他...
我心里充满愧疚!!!
我无心伤害你的...
对不起..原谅我哒自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