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和他滴爱情可以顶几久???

是Miko她们说得我对麽???
我是不是变得很花心了???
感觉自己很讨人厌???

很多人说我是Play Girl~
我一直否认!!!
我很讨厌人家说我是Play Girl~
某人在之前也是说我是Play Girl~
只要是认识我滴人...
都会说我是Play Girl~
可是现在.....
我开始真滴感觉自己渐渐滴成为了Play Girl!!!
感觉自己滴心....根本不知道要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喜欢谁!!
我觉得自己真滴很糟糕了!!!!!!
今天我不知道做莫~
一直想跟dear分手!!!
一直很想逃避他~
觉得他不适合我!!!
感觉他不是我那杯茶咯~
我不知道做莫会有这种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跟他顶几久~
这段爱情...
是...
可以长久滴~
只是看我...要不要维持下去~
我好想跟他长久...
真滴很想!!!!
可是....
爱滴感觉...
不知道又会不会无理由滴消失在空中~~~
我不想伤害他~
可是我知道...
我一离开他
会对他造成很大滴伤害!!!
可是...
我没有办法~
只能说...............
对不起!!!!我不配你!!!
错不在你...问题在我这里~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