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他呢~

不懂是不是喜欢了他呢?!
感觉他比某人更加滴重要了~
开始有点想念他了~
他好像出现了在我哒世界了~
我对他很在乎...~
看着他有莫名滴心跳~
望着他有点.........................不知道怎样说滴感觉~

就不知道做莫~
好想和他在一起~
他滴出现....
就让我忘了我是已经有Dear滴人!!
甚至让我忘了Dear滴存在!!!(对不起...花心了点!!!>.<)
好想去追求他滴爱~
好想好想!!!!!!!

我一直想着他!!!
可是感觉他....对本人没有兴趣!!!
唉....
或许没缘咯!!
或许他根本不是偶滴那杯茶!!!

可能还有大把女生排着队要他呢~
他皮肤又白又帅又可爱又有车又有绅士风度又有点钱又单身又年轻噢~~
哪里找噢?!
唉!!!
对他超有兴趣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