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放开我自己好还是继续顶下去???

想跟他分手滴心越来越严重了!!!
甚至他打给我.....
根本不想接!!!!
不过我还是接了....

他今天又没有去做工了!!!!很没用!!!!
还要骗我说做完回来了!!!!!
而且那时才一点多~
什么工那么早放?!
当我白痴麽!!!!????
最后给我逼到他对我坦白~
明明有个好好哒工...既然不去做!!!!
做2天..没去4天!!!
这个星期更加夸张!!!
完全没有去做!!!!O.M.G!!!!
一直说什么很想念我...Kanasai...
想念我就可以不去做工哒!!!
他给我哒感觉真滴很失败!!!!
令我很失望咯!!!!
我最讨厌就是有工不做!!!!
而且电脑是他滴专长叻....
既然不去做!!!!
现在都这样了...以后mai更加糟糕!!!!

我真的很想分手了!!!
我无法顶下去了!!!
我很辛苦啊!!!!
我无法再让这段爱情继续!!!!
我会把这段爱情.......结束!!!
我顶得很累!!!!
我想放过我自己...
不想再让自己辛苦和让自己在烦恼!!!

他根本不明白我!!!
我PMR要来了...
怎么一直要我陪你呢?!
还叫我不要去补习~

一方面叫我读书!!!
一方面又叫我不要去补习!!!
要我怎样?!

要我注重PMR~
可是你一直要我陪!!!
我不会分身!!!
我也是一个人!!!
而且还是一个弱滴女生!!!!
我需要REST!!!!
读书+补习...已经很累了!!
我已经崩溃了!!!
还要逼我陪到你....我就没有时间REST!!!
这样我会死!!!!

我很累了~
我不想继续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好滴女生!!!!
或许他根本不是我哒茶~
或许他根本不是我心里爱着那个~
我决定......................
不再拖累他~
让我来做一次坏人....
把这段爱恋结束!!!!!


我知道这个Blog是有人来注意...
所以我想跟来看我这个blog的人说...
你可以来看...
....可是我有一个要求
...就是不要把这个网址泄露!!!
...还要内容保密!!!
...要是哪个Pokai想弄我!!!
...把我这个Blog泄露和内容泄露!!!
...我要那条水死的很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