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不知道要怎样抉择

感觉最近爱情有点烦恼~
不知道要怎么办~
甚至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咯!!!

今天从6点多跟家威信息到12点多~
我电话都没有钱了~
可是我都还不知道~
一直回复~
也没有去Check有没有发送到出去~

最后听到电话响了~
不知道是谁~
结果是家威Call我~
就一直和他聊聊聊~

到关电话时~
我才知道...我那时根本没有回复到他~

唉!!!
我自己还过分到忘记我男友滴存在~
Miko就一直对我说...
他一直烦她!!!她很不爽!!!

宝贝....对不起噢...烦到你了~

Miko跟我"分析"过~
无论是哪一方面...都是家威好过他~

我渐渐滴开始想放弃这段爱恋了~
我开始不想理他了~
不想再继续了...
甚至我觉得很辛苦!!!

他很不长进!!!!
有工不去做!!!!一直去玩!!!!
我很不喜欢!!!
爱对我流泪!!!让我觉得他不是男生!!!!
又爱管我!!!
要我为他改变我滴习惯~
对不起咯.....我做不到咯!!!!

这段恋情....
我维持得很辛苦!!!!
我想把它结束!!!!
我真滴很累了!!!
我维持到很累!!!!
不想继续了........................
可是我不舍得!!!
我能怎样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