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今天又去看滴Fs了~
太想念他了~

今天看到他哒Fs呼喊又换了~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我呢?我希望着你坐在我身边在你耳边轻轻说:怎样都好,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我爱你...!!"

看到这个~
心有莫名其妙滴痛!!!
眼泪突然有种冲动想掉泪下来~
好想哭出来~
可是.............哭不出!!!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有很爱我滴Dear~
可是为什么就是往往比不起他滴一句话!!!!
我滴Dear对我说了很多千言万语~
对我说"我爱你"~
可是......................怎么比不起他滴一句"么么"~
Dear对我说"我爱你"...我却没有想象中滴开心~
而他滴一句"么么"...就可以让我开心到死~
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他~
我由头到尾...爱的人....就只有他~

好想对他说: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
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关于你滴一切...我都好好滴收着~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我其实...............还一直都爱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