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自己滴脚又踏回进去!!

今天见到他了~
很开心下~
原本....他没有进的~
因为发生了某些事~

But最后他都进了~~
很开心...
今天跟他聊得很开心...
他很搞笑~
我一直跟他搞笑搞笑~
他说他进来陪我噢...都不懂是不是得!!
有段时间我是不开心滴~
他弄一弄...我就笑了~

今天他问我....
我喜欢的人是谁~
我对他说...是你啦!!!
Then他就不信咯!!!
一直问是谁~
我就一直说是他...
最后我不懂他有没有信啦~

今天我终于跟他玩滑轮滴时候拉手了~
其实想拉他玩很久了~
只是不好意思拉他罢了~
最后他要走了...
他就说..."拉你玩"~
then我mai给他拉咯~

他说...
我很久没有拉你玩了~
然后对我说...
他很久没有拉女生玩了~
我是近期的第一女生给他拉~
哈哈...有点开心~~~

Then他出了~
和朋友喝茶~
那时真的很舍不得他咯~
好想时间重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