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感情复杂

家伟是一个不错滴男生~
本人很喜欢他下~

经过今天本人更喜欢他~
喜欢他滴绅士风度~

跟他对望...有一种很特别滴感觉~
心会跳得很快~
不知道做莫~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花心~

可是今天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他说没有~
我很开心...可是他后面加多一句~
要女朋友来做莫?我不需要....(O.M.G)
Oh No...听到这个...我简直傻了~
失望!!!

今天跟Dear聊电话时~
他对我说...
他已经纹了我名字在他身体~
我简直吓到了~

我已经劝了他很多次了~
也为了这件事...
吵了很多次下~

为什么我不给他纹?!
因为我知道...一纹就擦不掉滴...
我本人也知道...我跟他是不会长久滴~

我每次说不给他纹~
他就问我为什么...
我又不能坦白滴对他说这些话哒~
我怕伤害到他~

今天他终于不管我滴反对~
去纹了....
我....很害怕这个纹身会对他将来滴伤害~
我怕我和他分了...
看到这个纹身更加滴心痛和伤心~
我不想伤害他...
可是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劝也劝过了...骂也骂过了...我无法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星期六我有去Roller~
可能会见到他~
我很期待那天滴到来!!!

感觉自己滴感觉一团糟!!!!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滴!!!!
对这个又有特别感觉...
对那个又有特别感觉...
我怎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