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忙忙忙!!衰衰衰!!

最近和宝贝不懂做莫的~
走霉运!!!

他昨天卖电话~
不见了一架500块的电话~
O.M.G!!!

我今天做工"反车"!!
整碗面和饭倒过来!!!
还要是热热的!!!
我...............烫到了!!!很痛啊!!!
放工的时候~
过马路...
差点被车撞!!!
就欠那么的一点就撞到了~
好才有人把我拉走~
不然我都"挂"料咯~

希望这些不好的快点闪!!!

最近很忙~
But和宝贝的感情依然没变~
还是好好的~
嘻嘻....

感觉我这个BLOG多了点人来看哦~
哈哈....
多点来...
八卦下我的爱情事嘛~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