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他最近到底怎么了?!

最近我知道他很烦恼~
在烦恼他的工作~

前几天才不见了公司的电话~
有够严重geh...
RM500块~
被一个王八偷去了!!
害到他的薪水几乎没了一半!!
弄他很没有心情~
又烦钱又烦工...有时还要烦mai我~
唉...
我真没有用!!
什么也帮不到他~
就连帮他减轻烦恼都不可以做到~
还增加他的烦恼和负担~

我已经让自己尽量少给麻烦...少给负担了~
可是不知道怎么做也做得不好~
上次和同事去夜市迷路~
害他来载我...还要载mai我朋友~
自己回到家已经2点多~
没精神做工~

昨天LRT坏了~
又麻烦他到KL Centre载我~
也是载mai我朋友回~
唉...
又让他更加的疲惫~

有时很讨厌自己~
一直给麻烦他~
但是却不能帮他分担点烦恼和负担~

今天他去上班车祸~
唉...
他跟我说时...
真的很担心他出事~
But他没有事~
车就要拿去弄了~
他回到家又被家人骂~
唉...

昨天看到他~
他真的残了很多~
我心真的很痛!!

他说最近他运气真的很衰!!
衰到....
今天他又没有卖出一架电话~
唉...
你们说...衰不衰?!

有时真的觉得是我把他弄衰的~
甚至觉得是自己克住他...

现在的我...
真的...
有说不出的难过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