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们一个月了~

嘻嘻~
藕们已经一个月料~
可是好像在一起很久酱的感觉...哈哈~

我以为他会忘记我和他的一个月~
刚才他载我回来~
他对我说"藕们一个月料..."

藕跟你们说~
很真的很惊讶!!吓到叻~
上次去他家...
他连藕们是几号开始也不懂叻!!!!
而且最近他又很烦恼~
可是他既然记得叻~
我真的很开心...
心里在暗爽着料~
证明我在他心里是有地位的!!!哈哈....

藕问他一个月没有礼物的啊?
他说一年啦~
一年就有咯~
他讲那慢慢的等一年啦~

藕希望和他真的可以一年~
真的很希望~

一年?!
对你们来说...
藕可以和他一年没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