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的爱...怎么了?!

我的爱...
好像渐渐滴消失在心里~

爱的感觉....怎么不见了?!
被谁偷去了?!

幸福怎么那么快走了?!
我想要的好..我想要的拥抱~
去了哪里?!

曾经有因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挽留?!
有用么?!
爱的感觉会回来么?!

不舍得...
对爱的感觉会回来么?!
令我更加烦恼...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我怎么做...
爱的感觉才回来我心里~

分不清什么是爱了~
我....被一个人....加入我心里了~
哪个是爱~
哪个是朋友...
我....分不到了~

对不起...
我...花心了~

家威:
你要怎样挽回我们的爱?!
你能挽回我么?!
你能让我爱你的感觉回来么?!
你能不要再做我不喜欢的事么?!
你能不能做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