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你连哄下我也懒?

昨天他和同事去Clubbing~
因为庆祝他的生日~
所以我给他去!!

我知道...
他会做出我不喜欢的~
这是我的预料~

今天我问他~
我问"你有没有乱乱来昨天?"
他答我"怎样才算乱乱来?"
我说"Sek sek啊...跳舞抱来抱去...Kao女那些咯"
他答我".......sek sek啊...跳舞抱来抱去...好像有...Kao女没有"

是女生~
都会马上质问~
我就是这样!!!

我打过去~
他说是有...男女都有..抱也有~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不在现场~
就算他们打K伦我也不知道咯~

我就是这样~
我就这样关了他电话~

他就来那么的一封信息~
而且不是哄我~

我和他很少吵架~
维康.MIKO,佩仪都说他懒的人~
懒吵架...懒哄人...在爱情是一个很懒的人~

一起那么久...
我也觉得他也是一个懒的~

可是就那么的一次~
就哄我一次那么多...好不好?!

我是女生~
我也是喜欢我的爱人哄我的!!!
可是为什么你都不哄下我?!

为什么又让我再一次流出心痛的眼泪?!
又让我一次的心痛~

就哄下我也懒?!

安全感....也渐渐的减去~
心痛感....也渐渐的增加~
流眼泪的次数........也渐渐的变多~

我的心...
真的不能忍受那么多的痛~
很多的事~
我都没说出来~
为什么...
你就不能试下进入我心...了解下?!你真的懒到这样嘛?!

我不知道...
我几时会忍不住自己有一个不会哄自己的爱人...说出分手~
我....爆发力....很强的~

就哄下我...
都懒...也那么的难麽?!

我爱你..
你有对我说过嘛~

我不介意没有对我说我爱你~
可是我希望...你能哄我!!
给到我安全感~

哄我也懒...干脆...结束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