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最近忙工作...可是跟我哒男人的爱还是没有变~

有看我另一个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最近忙工作~
当然大家都觉得我和我哒男人会不会变淡~

我和我哒男人没有变淡到啊~
而且连续几天都是宝贝载我放工的~
明天如果他得空可能会去金河载我~
不得空的话就去LRT载我~

Because明天Miko Off没有人陪我回~
But我都找了人陪我~
找了我宝贝志豪哥陪~
费事那时自己一个天黑黑的回家~
很恐怖的~

就快和我的宝贝一个月咯~
时间过得真慢~
我觉得好像跟他很久酱~
可是才一个月罢了~
真慢的时间~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噢~
忙工作~
可是我对他....不会变的~
虽然我那里比较多数都是Boy来得~
可是都有Girl Girl的~
所以都没有希望的~
爱回我的宝贝比较好~
对宝贝专心专一~
咔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