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我的感觉怎么淡了?

花心是人的本性么?!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接触很多男生~
对宝贝的感觉....浅了~~

而且他不久前做了令我不喜欢的事~
我们的谈话又少了~
见面也少了~
生活的方式不同了~

之前一直都活在一样的圈子~
所以觉得他很好..很适合我..跟我很搭配~

可是现在的我~
生活方式换了~

他对我又没有什么的关心~
又做出我不喜欢的事~

最近的我....
不知道做莫...
想结束了~

还是花心是我的本性~
爱情不长久是我的宿命?????

最近对公司的某人...有感觉了~
怎么办?!

结束这段~
我舍得么?!
答案:
=>我不舍得~

可是感觉消失了~
怎么办~
感觉要怎样培养才可以回来我心里?!

难道...
就这样...
把他放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