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说的到...却做不到~

我说过~
宝贝在外面"玩"...我给~
可是....
原来.....是我高估了自己的容忍力~
其实.....我并没有这样的容忍力!!!!!!!!!!
说的出...却做不到~

是不是觉得我很自私~
自己又可以~
他就不可以....
我承认....
本小姐在爱情世界...是个自私的人~
理由永远都站我这里~
我的本事就是"牙尖嘴利"~
死都咬回生~
我就是这样!!!

还是我把他看的太重~
我知道我这样会令他很不喜欢~
或许....
我把他看轻点...
对我...对他会比较适合呢?!

我知道会令他觉得很烦~
觉得女生很不可以理喻~
什么都女生说完~

可能会令他有分手的想法~

我会慢慢滴慢慢滴....不要把他看得太重~
自由...一点滴一点滴...还回给他~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可是真的很希望...
他可以把我看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就算是....一秒...也好!!!
真的...一秒也好~

他快乐...我内伤~
希望他不会过我心里的界限~

姐妹们都对我说~
他抱另一个...你也可以抱另一个~

可是...
我心想...
如果这样的话...
真的能解决问题么?!
如果真的是这样...不如干脆不要做情侣...~
唉...
而且对彼此都不好~
反而令问题增加...变大~

But本小姐......我不会这样做!!!!!!!!!!!!!!!!!!!!!!!!!!!!!
我也相信他不会!!!!!

我风流到有一条界线!!!
我不会过...
本小姐的界线就是...
看就好...碰就闪!!!一起也免...心不可动!!!~~
这就是我界线.............................

我对他界线就是...
玩就好...玩完会回来...一起也Cannot...xx也No No!!!!Sek Sek都是不行不行!!!!!

现在过了12点...
是他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刚才Send了一封信息去...
可是....
并没有回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