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对外面的花花世界还有留恋?!

为什么今天我的标题是这个"我对外面花花世界还有留恋?"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xx了某人~
不算是xx啦~
只是xx罢了~

他是我的同事~
他很快就会被调走了~
如果说没有不舍得他....是假的~
一定有不舍~
他的人太好了...又会开玩笑~
做东西起来可以正经的正经...玩的可以玩~
他条件太好料~
有看我另一个blog的人一定知道他是哪个~

我和他都是有伴侣的~

或许我风流..
我曾经想过...
我对他只是倾慕~
并不是xx~

最近我为了控制自己~
所以一直对自己说~
我对他只是倾慕~

而且最近Mxxx也是对他有xx~
看到他们一起~
我会很想逃开~
尽量控制自己的眼睛不要朝他们那里望去~

他们两站在一起~
我一定闪~
因为我知道Mxxx xx他~
我不想和她xx同一个~
很辛苦~

所以我控制自己~
我对他的感觉~
甚至和他保持距离~

也对自己说~
我..........这一辈子的伴侣.......就只有..........宝贝一个~
没人能代替~

这样想我的心~
都稳了~

或许我还不成熟~
对外面的花花世界还有留恋~

我不是自私的人~
也不是老古的人~
如果宝贝外面也是这样~
我不会怪他~

出去"玩"~
我是给的.....
可是....
我只是要求他"玩"回来....会回来就好~~
要求他...
正式的老婆来说...
就只有"本小姐"~
心里当然是一定只有"我"!!!
并不能有很多个!!
就一定要....只是有本小姐才是真牌!!

But Nw...
我是时候回家了~
要对花花世界....
Say NO!!!

我的风流心...
是时候...
结束!!!!!

我不会让这些不应该有的好感留在我心里!!!
我要我心里只有宝贝一个!!!

专一...
我做得到!!!
一辈子爱宝贝一个...
我也做得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