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终于都结束了~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对他说分手了~
可是我滴心...还是很痛下~
心有点不舍得~

我们都有问题存在~
分是迟早的问题~
长痛不如短痛~

结束了就结束了~
说什么爱我永远~
一切都是口头说说罢了~
什么不分离~
都是假的~
我从来都没有相信过~
因为我被伤害得太多次了~
这些伤害....让我懂得保护自己脆弱哒心~
或许他在恨我~
可是.....对不起....
因为我感觉我们哒问题越来越严重~
所以我选择了结束~
这段爱情......已经死了~

我恢复单身贵族了~
自由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