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爱你...我哒男人...

我知道在爱情长跑的道路~
是有很多艰辛~

刚才你打来~
有点惊讶...
虽然只是段段的几分钟~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

我知道你一定会信息我~
我都在等你的信息~

结果...
你真的有信息来~
宝贝...我不敢保证我是最好的...但我保证我是最爱你的人~
我的爱我的心只是给你...属于永远的你...(祖燕)

收到着封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就是那么简单的几行字...
可是都已经很甜了~

我不知道你对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在现实~
可是...
现在...
你的心只有我...我的心只有你!!
我爱你...我哒男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