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我流泪了...

今天跑去看看他fs~
他有女友了~
而且是一直叫我跟他复合他的那个干妹~
说真的....
心真的很痛....
我既然流泪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真的有点恨她~
为什么他一方面可以对我说永远爱我?
为什么他做不到~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自私~
离开了他...还要他爱着我~

说真的...
只要他对我的爱...坚持点...我会跟他在回一起~
他不够坚持~

或许....是命中注定吧~
我跟他....只是短暂的美好~
这段爱..........是我放弃的~

他说爱我永远~
或许他说的一辈子...是短暂的~

现在的我...
不能做什么~
就只是祝福他们~

过回没有他的生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