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有些人比做情人更好~

突然想起我哒前度男友~

我就在想...
如果....
我那时没有接受他~
并且要他做我干哥~
现在的结局会不会好点~

或许说得对咯~
有些人并不适合做情人~
做了情人才知道原来对方并不适合~
而且分手后...
就连做朋友都很.........不会形容~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因为彼此被伤害过~
分手后也不能做敌人~
因为彼此曾经深爱过~
彼此只能做"熟悉滴陌生人"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会选择不接受咯~
而且那时只是贪玩才一起的~
唉....后悔中!!!!!!!
BUt...
现在想开了~
就忘记过去~
开始我哒现在!!!
Oh Yeah Baby!!!

不过我没有后悔现在这段爱情~
嘻嘻~
反而更加开心....咔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