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他到底是真是假??

如果有看我新哒blog都知道我这篇是写什么的~
就是写我家男人!!

今天听到一些我最不想听到的东西~
就是....
有人说我家男人是"玩女王"!!
听到的时候...
心痛....眼泪在心里流~
Because跟Miko聊着电话~
不想给她知道我哭宝~
最后........................还是失败!!!
她还是猜出我哭料!!!

唉...
到败家女打给我~
告诉了她我的一切~
再到维康打给我~
再到宝贝燕妮打给我~
大家都是说同样的话~
就是叫我看下怎样先....看他表现~

大家都对我说~
爱他就要信他~
或许现在的他不是这样呢?!

他给我的安全感不足于我信任~
所以我麻木自己~
一切都视而不见~
一切都听而不见~

或许现在的我开始要学会装傻!!
可是我傻到某种程度....
我自然就会醒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