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他还喜欢我?!

刚才他的干姐在Msn叫我~
还对我说什么的~
最后还对我说...他好像还喜欢我~

我吓到!!!她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她对我说....
之前他还想追回我~
我就对她说~
我之前有想过和他在回一然后我就讲咯~
我想知道他还有喜欢我没有~
最后她叫了他进来我们的MSN~
她问他...他不回答~
最后对我说他不敢~
他不敢面对我~
唉...
我还记得~
当时的我...想和他在回一起~
那时我想复合!!
可是!!!
他在分手后的几天...就已经有了女友~把我复合的心...................打消了!!!
现在既然有人对我说~他还是喜欢我!!!
O.M.G!!!会把我弄乱水!!!
会把我的心...弄到....很乱!!!
我开始觉得自己乱料~
于是打给Miko~
对Miko说....
Miko一直开解我~
她对我说:
"你还不满意现在拥有哒幸福麽?!"
"你还嫌什么?!你有资格嫌么?!"
"他对不好么?!"
"你不爱他麽?!"

最后Miko成功纠正我的心~

让我知道宝贝才是最适合我的~
宝贝才是我正确的爱情~
宝贝才是我哒幸福~
宝贝is My Last Man!!!

王祖燕!!
你爱的人...
就只有一个~
你的心里....
就只是能装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家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