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开始了新一段的爱~

今天.....某人终于都对我说我要听的话~
那时他跟我讲时...
心里超级兴奋~

我觉得...
我跟他是可以长久~

和他结束...
我不想!!!!

Then I Will珍惜这段爱情~
我不会让这段爱情结束...
我不会准许这段爱情那么快死亡!!!!

所以....
We Can Forever...
Because....
I Love Him!!!

这个爱苗....
渐渐开始了....
我.........
不会随便结束这段爱情~

I LOVE HIM!!!!Muack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