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看开了~

今天...他的女友又找我了~
她叫我call她~

她对我说了很他最近过得怎样~
她还跟我说....
他最近都一直以泪洗脸~
说他最近很多东西烦恼~

听到这样...
作为朋友滴我~
应该关心他最近的状况~
他又刚好有ON MSN~
所以就去问他~
他对我..............什么都不说~
他还是那么喜欢把心事收在心里~

或许对他来说....
我已经变成不重要的人了~
跟我说....有用meh??
或许....现在滴我....对他来说....我是一个无为人~
就连路人甲也比不上~

之前...有段时间...曾经有后悔过把他放开~
可是...现在....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

我跟他根本不同世界~
大家都不懂得对方的生活方式~
问题都各有存在~

可是现在不同了~
他现在的女友....跟他是一样世界的人~
她很清楚他的生活方式~
甚至还认识他每位朋友~
她绝对适合他~

现在觉得这样很好~
我不用害怕他打来给我~
不用躲避他~
现在....
他有他的生活方式~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互不相扰~~~

我对他...看开了...没有感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