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开始做工...和我哒男人见面少了!!!

1号正式开工!!!
就是这个星期日~

就那么的巧~
这个星期是我自由的最后一个星期~
理应是和宝贝隔天出隔天出~
这个度过我的最后星期~
可是宝贝这个星期出去买电话!!!
做5天...
又那么的刚巧~
他做完回来的那一天就是我开工的那一天~
巧叻?!

所以我们前天见了后~
都不知道几时可以见!!!
我很想念他...

可是做工那里又还没对我说几时off day~
我希望是星期二~
因为宝贝星期二Off~
就算多累~
我都会出去陪他~
现在大家都开始要过忙的生活了~
不像现在一个电话就可以飞出去见~
而且不能随时见了~
见面机会明显减低~
如果有机会见...当然飞出去咯~
如果我off的时间和他不一样~
我们怎样呢?!
哎哟...老天爷...不要这样对我~
我会患有"相思病"!!

现在我们喝茶都是突然来的兴致~
喜欢就飞去喝~
我看做工后...都很少有这个机会~
而且小酸和我,Miko根本不可能同一天off~
想聚在一起喝茶...
很难咯!!!!
除非是放工后去...
不过那时大家都散完了~
而且没有精力了咯....
哪里有兴致去喝!!
唉~

以后的日子...
都不知道会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