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感情复杂...

现在感情好像有点复杂~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死去算塔罗牌~
算到很准下咯~

算到我考试很差~
会不及格很多~
可是这些都是预料中的啦~

然后爱情...
算到我会受气~
对方一直叫我改~
我一直要受气~

可是都还没实现~
我不懂是不是啦~

说真的啦~
真的很准~

我现在三选一~
算到我会选最好那个~
不好的我不选...(算到的..but本人也是这样想的)...很准~

可是现在不懂跟某人什么关系咯~
烦恼.......................

还说...
我现在把所有的事都看开了~
没有以前那么执著了~
还说我"傻人有傻福"~
很准...我真的看开了~

我不好的地方就是在"学业"~
唉....算到我考到很差~
唉....有点伤心!!!!
怕跟不到宝贝们同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