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和宝贝可以长久么??

我和我哒男人可以长久么?
可以永远么?
现在偶很爱他~
所以觉得可以跟他长久~

假如有一天我滴心变了~
我和他有没有可能长久??

本人很想和他长久~
可是能么??

偶滴理智告诉偶~
长久是没有可能滴~
分开是迟早滴事~

我哒感觉也告诉我~
他是没有可能是我哒Last Man~

我滴感觉告诉我~
我滴真爱...................不是他~
他只是我长大的经历之一~
也是我哒回忆之一~

爱情能信么?
被爱情伤了又上的我~
还会相信爱情么??

虽然理智与感觉都告诉我...宝贝不是我哒真爱~
也不可能永远~
可是我哒心...
还是很希望可以跟他永久~

或许我现在爱着他才会轻易滴说出永久~
到有一天我不爱他~
我还会说出"永久"这两个字么??

或许我现在不用去计较以后滴事~
现在是最重要~

现在我滴心只有你宝贝!!
无人能取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