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有幸福哒感觉~

刚才宝贝放工~
顺便载我回~
Because今天Tuition到晚上10点!!!
超夜!!

Then宝贝来载我~
然后宝贝,我,MIKO和小酸去吃Mum Mum~
Then载MikoBack Home~

那时差不多回到我家时~
他....
停在草场附近~
Then We Chating And SWT~

嘻嘻~
然后就真的载我回家啦~

然后GooD Bye Kiss~
哈哈...
不懂做莫~
就那么简单的吻~
我既然很开心~
哈哈...
或许我很爱他咯~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