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好想念我哒男人!!

越来越想念我哒男人料!!!
好想快点见到他....

刚才和我哒男人信息...

紫色字=我
蓝色字=我哒男人

你几时回来这里卖电话?
星期一^^
噢噢...
做莫这样问?想念我啊?
是啦...想你想死我料...可是你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工料~
那我等你off day一起出去玩咯...
如果我Off的时间和你不同怎么办?
你做了一个星期再说咯...如果真的不一样...我和老板说说换日子Rest咯~
哇哇...那么大牺牲哦?我知道Kim Gary放我几时我再跟你说咯...
噢...当然咯...陪宝贝是我第2份工作......
哦?原来陪我对你来说是一份工作啦...算料咯~
当然咯...月头快来了...几时出薪水给我?
我这份工作是没有薪水出的...那你还要不要做?!
要...要...当然要做咯...宝贝哦...
这份工要做一辈子的哦...那你要做嘛?
一定一定...我和你做一辈子...
哈哈...一辈子哦...我不准你反口噢...哈哈...
我不会反口的...

他对我说出一辈子...
我却有说不出的甜蜜和开心...
虽然不懂那个一辈子是不是一辈子...
或者是短暂的一辈子...
可是听到他对我说出的一辈子...
我已经开心到晕了!!!哈哈....

我哒男人...希望你所说的一辈子不是短暂的...
而是真正的一辈子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