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爱我哒男人!

曾经有一度想离开他~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离开到....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他料~
不想和他分~

我开始害怕失去他!!
或许他给不足安全感我~
他是我第一害怕离开我的情人~
他真的是第一个~

之前的那些~
他们要离开~
我都无所谓~

这个....
我真的不想失去!!!
很想跟他一辈子~
可是本人觉得是没有可能~
我和他总有分开的那一天~

真正的爱情只是有三个月~
超过三个月就是习惯~
这是Miko对我说的话~

昨天以后~
我爱他的心........又深料~

宝贝...
你可以做我最后一个男人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