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害怕失去我哒男人~

现在的我...
是不是把我哒男人看得太重~
现在的我...
变得不像我~

现在的我...
很害怕失去他~
之前都没有现在那么的怕~
现在比之前更加的怕失去他~

我跟他可以几久?!
我不懂~
我有问他...
你会不会永远的爱我~
他答我"会啊...我只是怕你不要我罢了"
宝贝...我哪里会不要你呢~
不要天不要地...可是不能不要你~

说真的...
我很想和你永远~
一起度过每一天~

现在的我~
不会再乱发脾气~
不会再让你觉得烦~
我要你跟我一起......没有烦恼...只有开心和甜蜜~

宝贝....我爱你!!!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