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My Man...This is give u see geh~

不轻易给你承偌~
因为..................................
我们分开那时是最痛苦的折磨!!!
所以不会对你说"永远爱你"~
怕日后会对你造成伤害!!

因为爱你...所以信你...
谣言.........我不信!!!
爱你不需要理由...
因为没有理由的爱才是最真的~

爱你所以想得到你的在乎~
你能在乎下我麽?!

我想要得到一份安全感~
你给到我麽?!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
你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装满的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ღ我们会幸福的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