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哒男人...你觉得辛苦么?!

你觉得跟我一起辛苦么?!
其实一直我都很想问你...
可是我不敢...
我害怕你的答复~

我很怕你答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所以都不敢问你~

我的脾气...
就连我的姐妹也有时无法忍受~
我脾气爆发...根本没有人能忍得住~

昨天的我...
第一次按不住自己...
对你发了第一次的脾气~

我事后....真的觉得很抱歉!!!

直到今天...
Miko问我...
其实我有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有没有想其实你根本是顶不顺的~
知不知道你根本不喜欢猜事~
也不喜欢拿主意~
不喜欢我没有主见~

其实...
我都知道....我都Feel到...
可是...
就是按不住自己~

就是按不住脾气~
我就是那么的没有主见~
对不起....我哒男人~

我哒男人....你觉得辛苦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