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6月10号...心碎了...

今天他主动信息我~我真滴很开心下~
因为他最近很少找我~今天既然主动找我~开心开心噢...
不过信息到晚上9点多~他就没有回复我了..又是他不理我先..HAIZ~
我今天一直都在等他滴电话~
可是他都没有打来给我~
我很想他打给我~
因为我问他滴问题都还没有回答我~
他对我说今天给我答案~
可是他好像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我滴心真滴淡了~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在等...一直在等...一直等~
我等到了半夜2点~
我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会再接到他滴电话了~
自己空欢喜一场~心真滴淡了~
他没有说过他会打给我~
可是他对我说今天给我知道我要知道滴答案~
可是他却把这件事忘了~
可能我在心里不重要~
所以这种琐碎滴事他根本不需要记得~
我以为我跟他又回到以前那种好关系~
可是都是假滴~都是自己幻想罢了~
有种得已复失滴感觉~这种滋味令我很难受~
原来我在他心一点也都不重要~
我对他说滴话~
他根本没有放在心里~
他跟我说滴话也是没有放在心里~
原来我在他心是这么滴不重要~
我滴心很痛~
心碎滴眼泪也慢慢坠落~
痛到我已全身没力了~
我对他失望到谷底了~
我滴心也掉到谷底~
我对他______心碎了______失望了______
令我觉得有幸福滴感觉滴人是他~
可是令他有幸福滴感觉滴人并不是我~
我在我左边心口留了一个很重要滴位子给他~
而他却没有在他滴左边心口留下一个很重要滴位子给我~
我不要求是重要滴位子~只是希望他滴心有我~
这个要求会过分嘛???
可是他都做不到~
我不要做他闷滴时候滴玩具~
我不要他弄我对他有了希望可是又亲手毁灭~
我不要他又无意滴把我爱他滴心再次弄碎~
我不要他弄到我绝情滴对他死心~
我不要他再次无意滴把我弄哭~
我不想他有任何滴骗话骗着我~
我也不想他对我是玩滴~
我不要他对我说过滴东西忘记~
我都不要~
我不介意他已经有了女友~
我不介意我有在他跟他女友swt swt~
因为我忍得住那些要掉落滴眼泪..我可以默默滴心痛着心碎着我却不会做任何表情给他知道我正在心痛心碎着..我还可以笑笑滴对着他跟他女友..不让他知道我不开心..~
我不介意他爱他女友比爱我多~(这个100%的啦)
我都不介意~
我只是他要他对我有一点点滴爱..我有在他心里..坦白..疼我..就够了~
我不要求多而且这些要求不难做啊~
可是为什么他都做不到???为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做得到???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做得到???
他做不到滴原因...........就是因为他不爱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