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令我惊讶滴事...

我今天很累我十点就睡了~
可是被一个干哥滴MSG吵醒了在睡梦中滴我~
他跟我说他跟他滴女友分手了~
我是超级惊讶~
因为在前3天我跟他MSN~
他对我说他有多爱他滴女友~
他滴女友有多爱他~
所以听到这个消息我滴反应还蛮大~
简直把在睡梦滴我也弄清醒了~
我马上问原因~
他说他滴女友只是贪他Leng Zaii并没有喜欢他滴Feel所以要跟我干哥分~
Walao~这句真滴还蛮伤人滴...
我干哥能说什么???就分咯~唉~
哎哟~心痛咯我....
虽然我只是跟我干哥SMS...可是我感觉他滴心有无比滴痛~~
因为我知道我干哥很爱这个女生~
他跟她一起滴时候他一直对我说他们滴甜蜜事~
现在既然分了~
好快哦~
我就一直开解他...希望能减少他滴不开心~
12点多我就赶他去睡觉~他也很听话滴去睡觉~
我滴心也安了点~
说真滴~
我真滴是有一股冲动要打电话给我滴干哥开解他~
可是我都没有这样做~
因为电话快没有钱~
哇咔咔~
希望哥他快点平复他滴失恋心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