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6月15号...开学了...不爱他了...

今天开学了~
而且我也还没平复我滴心情~还有点不开心~
心情还是有点DOWN~~加上有点眼睡~
今天一早就下雨了..仿佛好像我心里滴世界酱~

去到学校刚好我姐妹比我早到一点~
一早我滴朋友就来对我说很多笑话~笑到我....
一直对我说"人生有几多秒"~还讲"我们痛痛快快的P(Ponteng)一场"
还拿计算机来算人生有几多秒..给他ZAO DAO..而且还要算错~唉..数学烂到~~~~
而且也有个朋友看了我滴blog~也有问我那个男生是谁~可是我都没有回答他~
今天过得还蛮开心滴~因为班上有一班搞笑鬼~
一直和班上滴朋友闲聊闲聊..然后搞笑搞笑下~
老师又没有什么上课~因为忙着改考卷和派考卷~
我滴成绩超烂..派了5科..我只是及格一科~walao..差到~~~
下个星期五家长拿成绩单咯..紧张滴时刻要到了~

今天我有点神经失常~
一时就死命滴笑..一时就安静到爆~
笑是朋友弄滴..安静就是因为我..又想起他了~唉..

今天给我滴姐妹开解~我问了很多我心里对他滴疑问~
她也很理智滴回答我也给了很多意见我让我对他滴疑问少了很多..
可能我一开始~我就误会了..
我姐妹对我说滴~
那时问他有没有喜欢我~
他答"有"..可能他以为我滴意思是哥哥喜不喜欢妹妹~而我却误会意思了~
一听到姐妹对我说~
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听到这番话~
我滴心开始已经不再爱他了~
因为是我当时误会了他那时滴意思~
他滴喜欢是哥哥喜欢妹妹罢了~我却误会了另一个意思..
所以我滴心了解了一切也不再爱他了~

_____我成功滴放下他了_____

现在只是当他是我最最最最"宝贝滴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