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跟他滴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心很乱...

最近总是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他以前对我很玩得滴~
可是我最近发觉他变了~他变得有点小气酱~
我跟他开玩笑~他既然当真~
而且他最近很喜欢不回复我滴信息~
以前他不会这样~就算是有..也会跟我说原因..也会对我道歉~
可是现在滴他..爱不回我就不回..过后连信息都没有一封~
我问他为什么不回我..他说他忙..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信他~
如果他忙..他为什么他又可以跟他滴女友信息~
可能她是他滴女友..所以应该陪她滴~
我真滴越来越不明白他了~
我也不知道他对我到底是怎么了~
他说我在他滴心里~这句话能信嘛???
以前我不开心..他都会问候下我~现在连问候都没有~
他星期六(6号)问我做莫那么久没有找他~
我心想"我找你..你都不回我滴..那我找你不是浪费电话钱嘛~"
星期六他这样问我后~
我从星期六就开始有找他了~
可是每次都是他先不回我~
事后又没有道歉又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没有回我~
连找下我都没有~
他说我找他..他就陪我~如果不得空就回得很慢~
可是他晚上放了工..也没有信息回我~
他是有陪我啊..才那20封信息都没有~
有时只是10封他就不回了~
又要等他回很久..他工作我可以明白~
可是事后连找下我都没有~
我滴心有多难受~
我跟他滴差距越来越大~
我一直拼命挽回以前那种好关系~
他就好像一直不在意酱~
HAIZ.....
他这样对我~
我真滴不知道我可以爱他几久~我会累..爱他滴心也会淡~
现在我对一个男生已经开始有好感了~可是我爱滴还是他~
如果他再这样对我~我可能会渐渐滴不喜欢他~
可能就算我已经不喜欢他了..他也不会在意~
可是我还很在意他还有没有喜欢我~
我很想问可是我不敢问~我怕答案是我最不想要滴~
我也慢慢觉得他已经不喜欢我了甚至觉得他是玩我滴~
我好像跟他回去以前那么好滴关系~
可是我觉得这几乎都是没可能滴~
我已经很拼命挽回了~
可是他对我滴态度令我猜不透他到底是对我怎样滴~
也令我想挽回滴心渐渐退缩了~
可能是我一厢情愿吧~既然他都不在意我~我还挽回来干嘛???死心对我是最好滴洒脱~
我因为他流了多少泪~他都不会知道...
我因为他心痛心碎了多少次~他都不会知道...
我有多爱他..他也不会去在意~
他跟他女友一起在我有在滴时候swt swt..
我滴心有多痛~我忍着那些要掉落滴眼泪忍滴多辛苦..还要在他面前笑笑滴..有多辛苦..有多痛..他都不会知道..
我真滴很辛苦~可是我还那么滴爱他..犯贱滴我..
学败家女说..爱一个人是麻木滴..何况我已经爱他爱得很深滴~
就算对我任何冷~我也是那么爱他~
可是爱他滴心..渐渐被他伤到要碎掉了~
我每次补回我爱他滴心~
爱他滴心已经有很多伤痕了~
可是他一次又一次滴弄碎~
我滴很乱了~
不知道爱他到底是对是错~
我现在就像迷了路滴小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