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6月11号..

今天去了滑轮~今天很多干姐跟干哥都有去滑轮~
他也有出现~不过跟我幻想滴差很远啦~
今天跟平常一样~各玩各滴~haiz..算啦..都惯了~
今天我很早就出了~我五点就出了..
今天超级多人..难玩到爆..我几乎都没有什么出去玩~(真滴shi要停滑轮了)
今天我偶尔有注意下他~
他一进去就不停滴玩~就是坐坐一下下罢了~然后又出去玩~
他想跟我玩..我也已经伸手给他了..可是他没有拉我就走出去了..zha dao~~~
我就一直都站在滑轮滴出口~
当我开始要出去玩时..看到他好像很紧张滴走出来~手拿电话~
然后我玩完回来..和朋友坐着..不久也看到他出来了~
不过他滴样子很不开心..他丢了鞋子在他滴位子..人坐在那里..手不停滴拿着电话按按按~
样子好像...我也不会形容~总之是很不开心..我也很少见到他那个样子(心痛..咔咔)
我一直看着他..可是我不敢走过去~怕他骂我说我多事..
只是一直看着他~
直到跟我干哥(黑鸡)追钱..我才敢过去~
我问他什么事..他又不想说~
他看着我眼时..我从他眼里看到了不开心..
我就问..他还是不想说~
我很Dulan~就是Dulan他好像什么事都不想跟我说~mai走咯..
然后去食堂买mum mum吃..既然看到他也在那里~
那时候滴我已经不想理他了~mai瞟了他一眼咯..等朋友叫了mum mum吃..我就找位子坐下咯~
我以为他看到我瞟他就不理鬼我的~怎知道他既然也坐下~
mai开始问他什么事咯~他终于都跟我说..他跟他女友点误会~
他女友没有什么要理他~所以不开心~
原来他为了他女友~
我从来没有什么看过他那个样子~我也不想看到他那个样子那么多~
看到他不开心...自己有点...
希望他们快点好回~
他就可以不用那么不开心了~我也开心...^^
然后直到他看到我干姐..他就出去了~
我们叫的mum mum也来了~
吃完了..我就有点不开心mai拉朋友去玩咯~
玩玩下..我突然好像呼不到吸酱..很难呼吸..头又开始晕晕滴..看所有滴东西好像有点蒙蒙酱~
我早就发觉我最近滴身体好像开始有问题~
时不时头晕..突然呼不吸~甚至有时一站起来眼前会变黑~
可是我没有跟我任何一个朋友说~
我就一直推她们去玩~不想给她们知道我不舒服~
她们出去了..我看滴东西还是蒙蒙滴..不过过了一下就好了点~
我只是站在他附近..然后过了一下我看回过去..他已经拉了我干姐去玩~HAIZ...
看到滴时候真滴......haiz~算啦...
玩多一下我已经不想玩了..还有某些原因某些人令到我没兴趣玩..所以我就出..特地不要跟他说滴~看他会不会发觉我不见了~可是他还是没有发觉~
然后跟朋友去gasonline yam cha..顺便看leng zaii~
我朋友还特地玩我..刚好gasonline放"爱不疚"~
一到"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她们就对着我来唱~妈的啊...就暗示我放手~
也一直叫我放手..败家女更衰..一直说话来hurt我..hurt到我..haiz..不过说得蛮有道理~
唉..我也想放手~要我对他放得下才可以哒~
然后到了"男人女人"这首歌~他们也对着我唱"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一直唱又一直讲~
还说了很多事给我听..听了才知道自己对他有爱是笨滴..也一直叫我死心那些..还暗示我不要理他那些..
叫我忘记他..不要找他..当时我真滴是想过..可是我相信我很快就做不到的啦~咔咔..
yam完cha我们就再回去滑轮场..我以为他在里面玩着..应该看不到我滴~
怎知..他既然出场了还站在那里..真滴是......无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