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有感而写...咔咔...

虽然跟dear在一起并不久才几天~
可是dear给到一种swt滴感觉我~
我也不知道做莫无端端有这种感觉~
我第一天跟dear一起~我觉得我跟他应该顶不到一个月滴~
可是相处了~
就觉得我们可以渡过一个月滴~还可以渡过很多滴一个月~
我很喜欢dear我不想和dear分~
+++++++++++++++++++++++++++++++++++++++++++++++++
对dear说滴话:

我们一起不久~
可能你对我还有点陌生~
喜欢滴感觉不深~

跟你滴第一天~
我就开始想我跟你有没有可能一个月~
我本人那时觉得是没有可能滴~
因为还不熟悉你嘛~
相处后~
觉得我和你应该是可以一个月滴~甚至很多的一个月~

我已经喜欢你了~
你不要让我喜欢了你然后你对我说分手~我会哭哒~

我对爱情很认真滴~
我滴心装了你...就装不下别人了~
所以不要觉得我一直有另一个啦=.=~
我只是有你罢了也只是要你罢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我~
我也不敢去问你啦~
而且我也不懂你到底是不是真正有把我当是你女友~
也不敢去问你啦~
毕竟你连我叫我"XX"都没有~
对你还有点疑惑~

不过叻~~
我不会对你任性野蛮~
我也不会跟你说分手滴~
除非是你不要我了~
不然我不会放你走滴....哇咔咔^^

距离不是问题一样可以培养感情~咔咔...

希望可以和你长久~
希望你不会不要我~

_______LoVe DeAr_______Maks~

1 评论:

lawchihhui.♥ 说...

你们要幸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