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6月17号..开始了新一段恋情~

今天开始了我滴新一段恋情~
我知道我和他现在都不是很喜欢对方~
可是至少他给我滴感觉是不会伤害我~不是玩我滴~
我不知道我可以喜欢他几久~
也不知道可以跟他几久~
可是我知道我现在为止都是蛮喜欢他滴~

我觉得他有点笨笨滴~这样才口爱嘛...^^
又不是很会对我说甜言蜜语~
还蛮爱顶我嘴滴~
跟他信息会给他气死~
有点哭笑不得=.=~
他很早就oioi料~又没有信息回我跟我说噢~
唉~算啦~
他今年SPM~
我可以体谅啦~

现在我还不是很熟悉他滴一切~
可是我会用时间慢慢去熟悉他~

希望可以跟他长久点啦~


________LOVE MY DEAR________Maks Maks



明天可能跟班上滴朋友去新场玩~
有点不想去滴~
可是朋友叫到咯~无法咯~
蛮期待明天滴到来啦~
因为朋友说新场变大了想去看看~


最近要存钱买衣服要换LOKE~咔咔...
要少出街~
金河暂时少去..RollER暂时收山先~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