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放假滴时候....

明天要回阿姨家了叻~所以暂停写BLOG可能下个星期一再写过BLOG~
这次滴放假虽然有点忙又有点无聊~可是过得满开心滴~
我上个星期三就开始没有去上课了~我比人家早放假两天~哇咔咔...
在放假前滴星期四就跟学校滴朋友去新场玩滑轮~
然后星期五是最后一次十块涅~
很多住附近滴人都跑去那里玩~多人到爆炸叻~
我们也有跟一班学校滴死党去玩~
由于太多人了我和MIKO就只是坐在那里~
直到少人一点才跑出去死命冲~
直到有些人回了~我,MIKO,乖女还有乖仔去后面那里玩蟹脚~
那天也算是玩得满爽下咯~
还见到我蛮久米有见到面滴瑶瑶姐~哇咔咔.....
星期六我又跑去金河滴滑轮场玩~
连续3天去滑轮..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星期六那天他有去啊~可是都是我请他进他才去玩滴~HAIZ....
想见到他嘛..就无法咯~
不过那天超级DULAN咯~因为他滴前女友...
那天他滴前女友一直缠着他..我根本无法跟他说到话啦~
我不知道那天我有没有看错啦~
那时我跟他说着话..
然后我两干姐和几个认识滴女生过来~"她"又过mai来.......
干姐跟那几个女生跟我说话~我mai暂停跟他说话咯~他也有跟我认识滴朋友说几句话~
然后我无意滴听"她"说"你要是不是?"
过后他滴脸越来越靠近他~
WALAO A...吓到我~
过后听到他说"走开啦"
我滴心情才定回一点...呼~~~~
过后我去食堂那里跟朋友坐着...而他就去玩~
"她"又跟着他了...哎哟~我哒妈呀...
这次还拉着他滴手~不过只是拉他手滴圈圈~我几怕他跟"她"手牵手...
不久就放手了...我看到"她"跟另一个滑轮高手玩~
那天看到"她"跟不少滑轮高手玩..不过都没管啦...玩滑轮当然是手拉手咯~
就一直缠着那些滑轮高手~
好像那种"见高就拜..见低就踩"滴人~
还投怀送抱酱~mahai啊..那种狐狸样..看到就想吊9死她~machibai....
过了几个小时.......
明明看到"她"换了鞋子..要走了...
可是转个头.."她"又换回轮鞋...HAIZ~(要回就回啦)
跟一个我也认识滴男生玩..玩玩下~就抱腰叻..WALAO..geng到爆~
然后他也是换鞋子了.."她"也换鞋..
我原本想过去他那里滴~可是"她"又坐在那里~那我mai没有过去咯..我mai一个坐在另一边咯~
他穿了鞋子过来我这里..
那时我真滴有一点dulan~
他一点多进6点还没来他就出~我请他进来涅..又没什么陪我..还要看到"她"一直缠着他..mahai dulan到..
到最后他跟朋友去yam cha~就出场了..我也找不到藉口留他下来..
mai给他走咯..他走了..我也不想玩了就跟败家女他们去gasonline yam cha咯~
我们也帮"她"取了一个名字...叫做"九尾狐"..哇咔咔咔咔~~~
礼拜跟阿姨上云顶..还约了"六指"~
坐缆车上涅..下也是坐缆车涅..我有畏高滴..怕到我~~~~~~~
不过那天还蛮无聊滴~
星期一我又去新场玩了~和一班死党去~
星期2在阿姨家做乖乖女..~
星期三去金河滑轮场pao~
因为陪朋友去见BOY BOY啊~
星期四原本去滑轮滴..也约了朋友滴~
不过临时换了~就是去云顶..被迫放朋友们飞机啦~
去云顶过夜一天..那天累到..pao到半夜才回房睡觉~
隔天又要12点起身~haiz.........
我和姐妹荡下荡下就荡到6点多~
等姐妹滴家长赌完钱出来再去吃mum mum~~~
那天很迟下到去~
所以我就在姐妹家过夜一天~
隔天又去滑轮~~~~
真滴是有点变态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