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6月14号..对他正式死心+QUIT ROLLER~

现在是半夜3点多~
我睡不着所以上来写部落格~
我在刚才12点多..总于提起勇气去信息他问他我要知道滴问题了~
他也给了答案我~
答案就是"他对我只是哥哥爱妹妹"~
当看到这个答案时~
我滴眼泪不用数三二一已经掉落下来了~
心痛根本无法呼吸~
爱他滴心根本碎到无法再碎..也无法形容~~
我还用了一盒面纸来哭~
还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他会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我看透了他滴心~
我说过只要是他说滴...我都会听都会接受~
我也说过~
只要他不爱我...我就马上死心...马上放手~

他是我爱得最深滴人...也是让我伤得最深滴人~
我不再对他有任何希望...也不会有任何滴爱~
有关他滴所有记忆...已经全部清除...
已经把他在我最重要滴位子推了出来~
我也把他从我滴心抽走了~
有关他滴一切一切...我都不会去注意~
也把舍不得他滴心丢掉~
今天起不会为他流下一滴心碎眼泪~
不再等待他来爱我..等待他滴心已经碎了..
爱他滴心也在今天死了~
我现在对他.......“正式死心"

我也要QUIT ROLLER~
我是因为他...所以迟迟都还没有QUIT ROLLER~
他有去Roller我才去滴~
现在爱他滴心已死~
而且我去滑轮..我会再次想到他~
我不想再想起他了~
所以我是时候QUIT ROLLER了~

现在滴我.....

______"对他正式死心+ QUIT ROLLER"______

0 评论: